The first book to tackle the subject of composition and design for digital photographers.
Covers both traditional in-camera composition and new opportunties for picture-making made possible by digital image editing.
Shows how to explore situations and locations in order to find the best photographic opportunities.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三月開始就是大湖草莓的盛產期了,呼朋引伴為的就是吃那鮮嫩欲滴的紅紅草莓啦。
不過假日湧入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如果大家想過來大湖採草莓的話,就要有塞上一個小時以上的覺悟唷。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海拔一千五百公尺高山上的司馬庫斯可能是台灣最深僻的原住民部落。
這裡在一九七九年才開始有電力供應,對外道路更在一九九五年底才開通。
在對外道路開通之前,居民只能花數小時以徒步方式越過河谷到達新光部落,再利用當地的道路和外界聯繫、取得民生物資。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說到這間廟宇,就要先說一下它的起緣了。
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暨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為成就我台灣此佛法聖地,並紀念佛乘宗第二代祖師緣道菩薩,
已於1997年於淡水興建『緣道觀音廟』,並於2000年竣工,年來接引廣大有緣眾生,至為日、韓、中國大陸、西藏、尼泊爾、美、歐等全球各地出家眾及在家眾參訪大德所讚嘆。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月底台灣各地的櫻花就開始綻放,到了二月各地開始陸續進入櫻花季。
其實台灣受日本文化的影響不淺,所以有些景點也種植一些櫻花樹來吸引遊客。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也不知道廠商洗出來的顏色狀況。
收到東西後看起來還真的蠻像一回事的。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悠遊在廣大的網路世界裡,突然發現了這個東西。
感謝Blue網友的熱情贊助,沒幾天就收到了這三本護照。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的宜蘭燈會在宜蘭的運動公園舉行。
不知道是不是前天下雨的關係,地上都是泥濘路,有些地方的泥巴軟到半個輪胎深。
這個真的要訐譙一下相關單位了。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傳統藝術中心於民國91年1月28日正式成立,其設立是為了推動與保存台灣文化。
範圍涵蓋傳統的戲劇、音樂、工藝、舞蹈、童玩、民俗雜技等類及創發國內傳統藝術良好的環境和人才培育。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趁著書展當然要來撿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折扣,順便培養我的書香氣息。
只是有一點很納悶,為什麼書展還要收門票呀?!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