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跟上面那張圖有什麼關係?
我只是想說,去南庄之前我們先到通宵的海邊走一走而已。

1.

來南庄那麼多次,都是騎腳踏車,所以沒什麼逛到。
這次開車來,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晃。
就從桂花巷開始吧~

2.

為什麼都是同一個路人甲?
難道我是跟蹤狂這件事也要讓你們知道嗎?!

3.

這間日劇時代的郵局,上次來沒開放,這次當然不能錯過。
假日人真多

4.

一進門就先看到一堆螃蟹,都是手工做的。
如果只看影子,就有海岸邊的fu了。

5.

郵局當然就要有專屬的娃娃啦。

6.

前面這三隻也要來特寫。

7.

其實我覺得她最可愛唷。

8.

這句話好像在那裡看過?!
我只想說,因為網路,我認識了你們。

9.

幸福的信箱,
獻上我滿滿的祝福。

10.

這張照片是要說,桂花巷內真的有種桂花啦
這個梗真是爛..><

11.

傍晚的向天湖,應該已經壟罩在雲瀑裡了吧。
等櫻花開放時,我會再來一次;
不過不是向天湖,而是鹿場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