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三、四年的彰濱這次真的要掛掉了。
雖然每次我們還是很白目的把鐵絲網弄破,不過這次彰化縣政府是認真的。

 

大伙只好鼻子摸一摸來搬自己的裝備了。

 

一邊搬著裝備,一邊就回想起以前玩風浪板的時光,
白色那一塊板子是我玩的最多次的Delta 65,
只要是風很大,就是用這一塊板子玩。
價錢我只能說比我的40D還貴。



紅色這一塊板子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這個可是特別定做的輕量型板子,
人一站上去,還沒準備好馬上就可以噴出去了。
價錢我只能含蓄的說可以買5D了。



這塊KINETIC的板子是我擁有的第一塊板子,
我的很多第一次都是給了它;
第一次Planning、第一次的Water start、第一次的....。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碰你了,你依然還是乖乖的在那邊不吵不鬧,好樣的。
價錢依然比40D貴。



看來彰濱以後只能成為回想了。



別了,我的彰濱;
風浪板的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