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趕緊出去走一走,不然每天都醉醺醺也不是辦法呀。
跟suJiRa相約到內灣看看老街,最重要的是看看櫻花是不是開了呀。


1.

昔日內灣老街是進出盛產林木及礦產的尖石山區的最主要道路,所以我們的第一站當然就是林務局了。
林務局內有當初在蓋放行章的傢伙,來這裡當然要蓋一下啦~
「查」、「封」、「界」、「跡」、「障」、「放」
誰知道收集六個有沒有獎品?!

2.

林務局旁有種一棵山櫻花,雖然開的二二六六,不過這次的目標算是達成了,可以回家啦~

3.

看到柑仔店賣的東西,又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吃的零食。

4.

冬天吃冰淇淋,會不會直接送醫院呀。
這樣就可以再放一個禮拜的假了嗎?
(謎之音:你想太多了)

5.

這間冰淇淋店要講一下啦,只要考100分就可以免費吃。
從小到大我沒有一次考過100分
老闆~這太為難我了吧~

6.

這間也很特別,
為什麼呢?
請看下一張

7.

除了會定時噴水以外,還可以變身為乳牛。
這位爸爸,我看你坐在那邊很久了,
我不會跟別人講你想變乳牛啦

8.

這個點也是不能少。
當天人有點多呀,車站前計程車排的滿滿。

9.

有流浪貓,而且還有好心人放一罐飼料。
放心,我不會跟你搶飼料的,小花貓。

10.

內灣國小的操場還有人在運動。
我想應該是當地人吧,誰會無聊到這裡來跑步呀~

11.

阿三哥跟大嬸婆在內灣實在是太有名了啦。

12.

往大嬸婆家的途中會經過一間厝屋。
有「四個瘋設計的女孩」的一些作品。

13.

終於發現閃燈真是好用。

14.

印象中,讀小學時候也玩過這種東東~

15.

原來那個年代已經有刺青這種東西了呀。
這位小姐,你還真時髦~

16.

上課偷吃便當是找死的行為。
相信我,因為我做過,而且死的很慘~

17.

門口還有這小玩意,不過這位弟弟玩到快發火。

18.

這張是要警告大家,
到風景區不要亂塗鴉。

19.

有誰可以跟我講,這是什麼植物呀?

20.

這張是要跟大家說,拍照要看鏡頭,不然很沒禮貌啦。
大嬸婆你知道嗎?!

21.

很懷念的鐵馬跟扁擔,
不過沒有MD就是少了一點味道~

22.

村姑上場啦

23.

拍完才發現有一隻木馬,
小朋友,這個才是真正的木馬,跟A片裡的那個不一樣唷。

24.

大嬸婆的家也種了一些櫻花,而且開的還不錯。

25.

再補一張。

26.

這個點也是不能少的啦~

27.

終於看到不同種的櫻花了。
這個應該是「八重緋寒櫻」,又叫牡丹櫻,不過跟日本人稱的牡丹櫻不一樣。
這個品種的花朵比較大。

28.

內灣吊橋附近的山櫻花開的很漂亮唷。

29.

不知道為什麼老街一定會有廟?!

30.

內灣派出所是日據時期建築物,櫻花老枝點綴日式建築原貌,是連續劇驚世媳婦拍片取景之處。

31.

如果天氣再暗一點,櫻花再開多一點,火車換成蒸氣火車,這樣就有阿里山的fu了。

32.

晚上的內灣戲院,人潮也漸漸減少了。

33.

今天播這一片。
誰有看過呀,講一下劇情吧~

34.


基本上,內灣已經漸漸變成商店街了。
假日除了人很多以外,遊客所留下來的垃圾也很多。
希望國人可以多一點公德心,不要再讓嫦娥笑我們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