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篇要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幾天吃的東西,還有其他有特色的文化。
基本上我們住的飯店是一間有歷史的老店,所以吃的東西比較屬於當地的生活食材。
早餐就是日式buffet,午餐自己在外面解決,晚餐回飯店吃local 料理。

2.

這次來藏王剛好也遇到了他們的開湯一千九百年的活動。
這個活動有什麼特別的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因為我們都在滑雪.....

3.

這是我們住的旅舘,樹林Hotel。

4.

這一天是吃壽喜燒,滿滿的豬肉。

5.

前菜少不了的就是刺身啦。
其實前菜還有很多種醃製物,我就不一一的列出來了。

6.

壽喜鍋一定會有的就是蔬菜了,一樣是滿滿的一盤。

7.

雞蛋是要讓大家沾肉吃的。

8.

吃壽喜燒的湯頭是很重要的,這個應該不是純醬油下去煮的唷,
因為吃起來不會很鹹,有一種甘甜的味道。
(龜甲萬xxx.......)

9.

當然中間還是會有一些精緻的小菜可以吃啦。
這個東西就是.......忘了,果然沒有馬上整理起來就會不記得。

10.

最後的甜點也是不能少的唷。
我不知道柿子是不是當季的水果,不過吃起來很好吃就是了。

11.

這個應該是另一天晚上的前菜之一吧。

12.

石頭烤肉?!
我只記得肉很好吃而已。

13.

這個可以肯定不是炸蝦,至於是什麼......忘了。

14.

火鍋的菜。
看來這裡的蔬菜很有名吧。

15.

火鍋的主菜,豬肉及丸子。

16.

還好有拍到醃製物。
這裡的東西都是一小盤一小盤的出來,看起來才會好吃。

17.

再來就介紹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是這一組明信片。
一套950丹,有十二張,每張都代表日本的一個節日。
這次跟朋友一起來滑雪,他帶了一顆EF 35mm F1.4L的鏡頭,
所以馬上就跟他借來拍看看效果是如何。

18.

F1.4的世界果然很迷人啦。

19.

大光圈最大的好處除了散景很棒以外,在光線不足的地方也可以有效的拉高快門數。

20.

雖然有隔著玻璃拍攝,但是只要側一下角度,就可以有效的避開玻璃的反射。

21.

不過如果正面拍的話,影子一定還是會進去的啦。

22.

連小東西也可以做的那麼精緻,真的是下過功夫。

23.

我喜歡這一組小茶壺啦。

24.

這個花瓶也不錯。

25.

這個像是喝茶的工具。

26.

連食物都做的很像真的一樣。

27.

來一杯吧~

28.

看到西瓜就知道這個節日跟夏天是有關係的。

29.

抹茶?!

30.

這個很明顯是清酒,也是我的最愛啦。

31.

日本也有老背少嗎?!

32.

跟妖怪有關的....不會是鬼太郎吧。

33.

這個看起來像是日本的團拜?!


以上是我自己亂編的,請不要當真呀。
另外也期待著明年的滑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