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館,科技與藝術結合的互動展館。
由工研院負責規劃,裡面有最新研發的重點尖端技術與國內藝術家的創意。

說到夢想館就要來講一個插曲.....。


2.

上午十一點多才進場的我們,這兩張券當然不是排隊拿到的。
記得在等養生館的時候,後面排隊的大姐在講....

大姐:呀我五點就要回家了,抽到六點的票要怎麼看啦?!
我家的閃光:那妳的票可以給我們嗎?

於是乎,我們就有了兩張夢想館的券了。

3.

夢想館的前面有一大水池。

4.

首先看到的是很大的機械花。

5.

看完就準備要選自己的願望了。

6.

這就是我的花朵。

7.

選完就按指示前進吧。

8.

為什麼我的肚子會那麼大?!
這絕對不是我啦~

9.

再來是模擬花蕊。
只要拍打它,就有很多的花粉會跑出來唷。

10.

這個花粉會一直跟著人跑。

11.

只要集滿氣,就有東西可以看。

12.

後面那一片片的就是玻璃。

13.

除了可以當鏡子以外,還可以播影片。

14.

一路上都會有收集的小裝置,只要把手鍊放上去就算收集成功。

15.

再來是360度的3D影片。

16.

這就是場地。

17.

從蓮花池...

18.

一直到台灣的高山,
都讓人印象很深刻。

19.

人越多,樹木長的就會越高大。

20.

機械花海的舞蹈。

21.

當然會變化各式各樣的顏色及樣式。

22.

四個人一張桌子,把手鍊放上去就可以長出自己的花朵。

23.

看台上就是眾人的花朵,也代表眾人的願望。

24.

最後就得到一張願望卡。



夢想館,很值得等待的一個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