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才發現,原來我們在那麼高的山上睡覺。
對於生長在都市的人們來說,起床馬上可以看到雲海這件事是多麼不可思議呀。
這個是爬山特有的福利。
於是大家紛紛拿起相機猛拍。


這個是昨天走過的路。


而這個是等等要走的路。


沿途有玉山圓柏矮盤灌叢林

稜線寬度常不足盈尺的路況

當然不會錯過攀爬於懸崖崩壁間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沒了,我只能說:「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只要你一個腳步踏漏了,或是手沒抓好,保證馬上可以上新聞。(而且是你看不到的新聞)


往上爬時也是一樣,腳一不注意都會被矮小的灌叢林絆倒。


辛苦了壓隊的嚮導一直陪伴在同事的身邊。(CH你也辛苦了)


加油,雖然我不知道路還有多遠。


照人者,人恆照之。(在我拍他們的同時,我也被拍攝了)


這個是剛剛走過的路。(那裡有路呀?!)

只要走累了,就有雲海可以舒緩精神上的疲憊。


今天的目標是最右邊的南峰。


我以為這種照片只有在Discovery才會看到呀~


看到穿紅色衣服的嚮導就表示後面已經沒有人了~


有沒有看到右下方那一群人,已經在休息了。


休息完繼續往前走吧。


爬上最高點後,Frank已經激動的舉起登山杖。


其實到這邊後已經沒有路可以走了。


大伙就在這兒休息準備下切到對面。


這裡就是下切的地方。


下切完繼續走在稜線上。


回頭看著卡樓羅斷崖,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原來事情沒有我這種傻子想的那麼簡單。


不過現在這種小case我們已經不放在眼裡了。


走到這裡一樣沒有路了,目標是對面那座山。


下切進樹林。


其實這段碎石路還蠻長的。


走完碎石路後會發現這個,表示我們已經到卡東來了吧。


穿越樹林後就是平緩的道路。

這個要走多遠呢?我只能說綿延到天邊呀~


路是好走,但也要小心凸出的岩石。


就跟你說綿延到天邊呀!


突然在某個轉彎處看到了天池。(中間白色的部份)
這就表示終於快要結束這一段平緩到無聊的道路了。


這個就是往奇萊南峰的路,最高的那一座當然不是南峰啦。(這個叫假山頭)


換輕裝攻頂啦~


爬過一個山頭又一個。


原來我們已經走那麼遠了呀。


山頂上有一個舊遺址,據說是要防大陸的傘兵空投下來的呀。


基本上這裡已經算是一般遊客的路線,所以大伙開始玩起來了。


下山後就在山腳下搭帳棚準備晚餐,因為旁邊就有溪流。


下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