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訂購的風浪板教學書星期六寄來了。

 

 

 

 

 

作者貼心的簽上了他的大名。

 

由於有版權的問題啦,所以我只能貼一頁給大家看看,喜歡的請自己去買。

 

很詳細的照片教學,即使你看不懂英文也沒關係,連續的照片一樣可以讓你看出正確的動作。

還有看了會很熱血的DVD,一樣也是今天寄到了。

 

 

這片有講到windsurfing的歷史,請來很多的風浪板高手一起來拍,可以說是風浪板愛好者不可缺少的一片DVD。

裡面還附一本小冊子,介紹了高手們的資料。

Robby Naish、Levi Siver、Jason Polakow、Josh Angulo及Kai Lenny。

其中Kai Lenny在拍這部片子時只有12歲,果然是有為的青少年呀。

 

另外一片DVD叫 moments 也是找pro級高手來拍的。

 

Alex Mussolini是很有名的風浪板好手,我也有他的教學DVD。

 

 

 

記得睡覺前不要看這些片子,不然你會睡不著的,因為太熱血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