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己久的滑雪終於來臨了,這也是我的第一次滑雪。

google了幾個旅行社,找到了那魯灣,也開始了我的SnowBoard之旅。

報名了「福島磐梯豬苗代湖滑雪五日團」,唸起來很不順。

 

 

 

福島位於日本的東北

 

我們住的飯店叫 Listel Hotel ,早上天氣好的話可以直接看到豬苗代湖。

第一天的雪場叫「裏磐梯猫魔スキー場」。

雪場不大(大也沒用,誰叫我是新手,只能在初級滑道學摔倒)

早上天氣還不錯,滑到下午時就開始下雪了。

 

因為滑雪離住的飯店有一段距離,所以下午四點我們就收工回飯店休息泡溫泉啦。

這裡的食物都是自助的buffet,西式跟日式的都有,喜歡什麼就自己拿。

而且飯店內有溫泉可以泡,每天早上我都會泡溫泉當熱身。

第二天的雪場是豬苗代滑雪場,其實是由豬苗代+Minero兩雪場之組合,初級滑道20%、中級滑道60%、上級滑道40%。

剛好遇到小學生在上課,看他們一個接一個的滑下去,叔叔我還是等你們滑完我再開始滑好了,以免等等丟人。

其實這個雪場我也還沒全部滑完,因為有些滑道不是我可以進去的,只好等技術練好了再來挑戰了。

第三天的雪場是福島縣最大的雪場,叫「ALTS滑雪場」。

有一條很長的滑道,初學者大概滑一次要花二~三個小時,真的是好玩又過癮啦。

這個就是高級滑道,像我這種level的人就不要想進去滑了~

 

這三天感謝教練Smart(最前面的那位)的耐心教導,讓大家都可以從滑雪的初哥進階到初級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