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靜思動,看著角落灰塵已經滿身的小B,決定帶小B出來透透氣。
太長時間沒騎單車,剛騎上車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小B的輪胎沒氣了,小B的碼表沒電了,現在是怎樣?!才幾個月沒騎就給我鬧脾氣。

1.

不管了,還是先吃早餐比較重要。
肉包加上香蕉牛奶,讚啦~

2.

我們休息的地方就叫粉米街,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人在做米粉呀。
新竹有一些米粉也是從尖山鄉這裡過來的唷。

3.

往明德水庫的路上都是這樣的景色,所以還真的有一點無聊。

4.

終於到了明德水庫的山腳下了。

5.

明湖水漾,從外面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們沒進去吃,所以也不知道東西是如何?
有吃過的網友可以來說說自己的經驗。

6.

這座吊橋後面就是日新島了,不過要過吊橋是要收費的唷。

7.

環湖的風景大致上都很漂亮。

8.

當然這天的天氣也是很棒啦,一掃前幾天的陰霾。

9.

又來到一個休息點,明德水庫假日常常有很多車友在這裡騎騎單車,吹吹風。

10.

從這個休息點看出去的view真的很棒唷。

11.

Ender,Ryan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在這裡幫你徵友啦。
有興趣的請PM給我,哈哈~

12.

不同的焦距,就有不同的感覺。

13.

過這座吊橋不用錢,當然要走一走啦。

14.

再來經過斜坡,

15.

沒錯,魯冰花有一幕就是在這裡拍的唷。

16.

太久沒騎單車,一下子騎了七十幾公里,到現在我的屁股都還是隱隱作痛。
我遜掉了我!

17.

對了,這裡最近有一個活動,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來這裡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