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隨拍,什麼是街拍,什麼又是偷拍呢?實在是很難去界定。
不過這一類的照片都會有一個特徵,那就是主題很明顯。



1.

小妹妹自己提著水桶,當我們經過的時候,轉身跟我們打了聲招呼。

2.

同學出遊就是要一群才好玩啦~

3.

小時候也常常跟鄰居小朋友到溪水抓蝦子。

4.

弟弟加油,再爬幾階就可以到了唷~

5.

甜蜜的回憶。

6.

你忙嗎?!我很茫。

7.

姐姐,我要吃東西。

8.

妹妹,你很棒唷~

9.

這張算是失敗作啦,竟然被發現了!


其實一張照片,不同人就有不同的解讀。
譬如說下面這張↓

10.

年輕小夫妻,一家出來遊玩,很是幸福。

11.

如果裁切成這樣,感覺就是辛苦的小媽媽。

12.

有沒有很熟悉,在各大情色網站都有這種的照片。
譬如說SOD的人妻系列,東京熱的OL系列都是同樣的style。

路人甲:你很熟悉謎片的廠商品牌唷!
me:咳咳..佛說萬象皆由心生,如果你看不見我頭上的光圈及背上的翅膀,
        或者質疑我的質樸與純真,那就表示你需要漂白了啦!



※若你發現照片上的人物跟你一模一樣,讓你非常的不愉快,請來信告之,我會儘快的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