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昨天的停電就是這次莫拉克的威力,那就太小看這個颱風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才發現,連唯一可以跟外界聯絡的工具也不通?!


2.

這就是昨晚給我光明的工具,
幸虧有它們,我才不會在烏黑的房間度過,我也怕黑呀我?!

3.

今天的風還是很大,雨也是一陣一陣的。

4.

街上的路人勇敢一點的也出來透透氣。

5.

打到路上的浪讓當地人都不太敢騎車到處跑,
我也只敢用走路的方式到附近逛逛就趕緊回民宿繼續補眠去。

6.

蘭嶼最嚴重的地方大概就是這裡了。

7.

這裡是蘭嶼的農會,浪直接把石頭打進了農會裡頭。
其實回台灣才知道,南台灣的災情真的很嚴重,看了新聞眼眶就一直泛紅了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