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這一天是我很難忘的日子,
請讓我緩緩的述說這個故事吧~



2.

小宇是開場,
不過現場的音響不是很好,
所以聽起來馬馬虎虎。

3.

再來是北原山貓,
很喜歡原住民樂觀的心態,
而且他們的歌聲也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4.

這個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誰了吧。(ISO1250所以雜訊很多唷)

5.

這張一出來就知道主持人是誰了。

6.

不好意思呀,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多放一張。


不過今天這一篇的目的不是賬災晚會,
區區一個活動不會讓我那麼難忘的啦。

7.

看不到一個小時,準備開車回家,突然發現。。。。。
奇怪,包包怎麼不見了,
更奇怪的是,車窗怎麼破掉了?!
疑~我的17-55mm也不見了?!連閃燈也找不到?!
我的notebook呢?!

雖然我早就有想換筆電的打算,你也不用這樣吧。
雖然我也早就想買新的鏡頭,你也別這樣吧?!
雖然我想再買一支閃燈玩雙閃,被你幹走一個我怎麼玩呀?!
雖然皮夾舊了想換一個新的,你把我SOGO禮卷幹走我怎麼買呀?!
最重要的是。。。。。
你連我家閃光的性感內衣都偷,這樣我們晚上怎麼做功課呀?!
還我性感內衣啦~~~

所以各位網友呀,不是我太懶不想更新blog,
筆電被幹走,照片都在裡面,想更新也沒辦法。
還好有把40D跟小白IS帶出去,不然這次就真的虧大了。
感謝我家閃光幫我拍這張被敲破玻璃的照片,
這個時候的DC真是好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