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首先要先介紹一下這裡的環境。
(我知道這篇lag更久了.....)

野沢溫泉村位於長野縣北部,我們住的河一屋就位在溫泉村內。
從民宿到滑雪場還需要走一小段,中間還有special的手扶電梯可以搭,
如果不想搭手扶電梯,也可以走另一條路去坐lift。

 

2.

在溫泉街裡有十三個免費的木造湯屋,大概都長這個樣子。
可惜這次住的是河一屋,每晚都有酒可以喝,所以沒有機會把這十三個湯屋都全制霸。

 

3.

溫泉村的一角。

4.

街上shopping的好地方。

5.

滑雪的第一天,一看就知道天氣不是很好。

6.

這個是早上熱身的滑道。

7.

在雪場上也有MOS BURGER。

8.

這就是special的手扶電梯,大概也要坐5~10分鐘。

9.

第二天發現在門口的這一隻。

10.

天氣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11.

"馬刺"也是這裡的名產之一,味道有一點點酸酸的。

12.

往滑雪場的方向也有一個神社。

13.

這棵樹真的很大。

14.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拍照好天氣。

15.

馬上背著相機往山頂去。

16.

我喜歡滑雪的原因之一就是往下衝的速度會帶給我快感,就跟玩風浪板一樣。

17.

一樣,坐上纜車後就是拍照的時間。

18.

一大早,滑雪的人還不是很多。

19.

這裡的雪場還真的很大,要全部滑過一遍是很不容易的。
不過我還是全制霸了.....給我一個讚吧~

20.

每天都下雪,這次是我滑過最鬆的雪。

21.

如果方向沒錯的話,山的另一頭應該是福島吧。

22.

這次我也進級到可以不滑正常的滑道了,就像照片中間的那個人。
鬆雪滑起來真是棒~

23.

這裡就是最高的點了。

24.

它的名字叫"毛無山",到此一遊是一定要的。

25.

果然很高,視野真的很好。

26.

往下滑到分叉點,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27.

這就是有名的SKY LINE,滑一趟大概要三十分鐘吧。
今天我就在這裡渡過了一天,把三條黑線over起來。

28.

同團的夫妻檔。

29.

準備跟我一起下去了~

30.

滑到一半,天空的雲層就開始多了起來。

31.

好天氣 -> 「曇花一現」!

32.

雲層是一陣一陣,我只好把握時間,趕緊把沒滑過的雪道一一撿起來。
很累卻也很好玩。

33.

看起來像棉花糖的雪,很想躺在上面不起來。

34.

滑第二次時,遇到了同團Ski的學員。

35.

不到一小時,山下的天氣就變了。

36.

雪越下越大!

37.

最後在雪場上的神社拍完照後,就真的結束了四天的滑雪行程。

38.

再來就是晚上的另一個重頭戲 - 「道祖神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